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索引号 ] 115002427428679655/2022-0019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12-30
[ 发布日期 ] 2022-12-30

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酉阳自治县乡镇(街道)事业单位 专项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字号:

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酉阳自治县乡镇(街道)事业单位

专项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确定的程序,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 候考时间:2023年1月7日(星期六)上午8:00前。

2. 候考地点:酉阳自治县人力社保局办公大楼11楼会议室(酉阳自治钟多街道桃花源南路292号)。

三、面试须知

(一)请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参加面试。未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请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安排好交通、住宿、餐饮等事项,保持通讯畅通。

(三)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和个人防护,除面试答题外,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服从招聘组织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四)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或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

(五)在候考期间,要耐心等待,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如因特殊情况需离开候考室的,须报告候考室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六)妥善保管好抽签序号,进入面试室后报告本人的抽签序号,并将其交给监督员,不得透露自己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等其他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七)面试过程中,认真理解和实事求是地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的节奏和时间。使用普通话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每题答完后请说“回答完毕”。

(八)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到候分室(席)等候公布面试成绩。

(九)面试成绩公布后,请及时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区域大声喧哗和议论。

(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主考官、考官和其他工作人员,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和安排。如有违纪行为,将取消面试资格。

(十一)考试考核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预计在2023年1月7日下午18:00左右在酉阳县人民政府人力社保网(http://youyang.gov.cn/bmjz_sites/bm/rlsbj/)公布。

(十二)事业单位岗位是宝贵的公共资源,请仔细阅读招聘公告,自觉遵守人事考试纪律,诚信应聘。

如有疑问,请与县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81536008。

 附件: 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