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030A/2022-0003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7-29
[ 发布日期 ] 2022-07-29

重庆市酉阳自治县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字号:

根据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顺利参考,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请广大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

一、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时,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件或电子件均可)、渝康码行程码“绿码”、以及重庆市酉阳自治县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二、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考生应在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三、资格审查或面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考生,或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视同主动放弃资格审查或面试资格。

四、因执行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或因其他个人缘由无法参加资格审查、体能测试和面试的考生,视同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五、考生凡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参考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通过官方渠道查询本人所处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考前若有新的调整或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

附件:重庆市酉阳自治县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中共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27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