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领导到酉酬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3-15       
字号:

3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为前往酉酬镇,向当地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刘为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 5 年工作和新时代 10 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全力打好“三张牌”,积极投身“三新”酉阳建设,全面展现“五大新作为”,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酉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