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春节假期,酉阳旅游人气攀升

日期:2023-01-28       
字号:

春节假期,酉阳旅游人气攀升

春节假期,酉阳各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一系列迎新春民俗活动处处彰显独具特色的年味氛围,让各地游客陶醉其中,感受酉阳的民俗文化魅力。

桃源迎新集好运

酉阳桃花源景区推出“桃源迎新集好运”活动,迎春舞蹈、木叶吹奏、特色互动体验、民俗展示巡游等沉浸式体验项目轮番上演并深受游客喜爱,丰富了景区新业态新场景,也增强了游客的体验度,火爆朋友圈的同时也成为了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千年非遗闹龚滩

龚滩景区推出“千年非遗闹龚滩·民俗文化过大年”主题活动,民俗游街巡演、非遗专场演出、舞狮篝火晚会等各种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再现龚滩农历新年传统民俗,让众多游客领略美到震撼的视觉盛宴,体验一场穿越千年、迎接新春的古今文化之旅。

童趣亲子松鼠丛林

森林游乐场,遛娃好去处”的松鼠丛林乐园景区,成为市民游客的热门打卡地。亲近自然与萌宠互动、感受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回归自然的天真烂漫,享受专属亲子的欢乐时光。

探寻亿年叠石奥秘

趁着好天气,市民游客纷纷来到叠石花谷景区。冬日的叠石花谷,虽没有浪漫的粉黛,但依旧可以去探寻五亿年前叠层石的时光秘语,也引发游客们对于“地球日记,石上生花”最由衷的赞叹。

这个春节,阳光正好,心情正佳。背上行囊,让我们向酉阳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