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副主任邹勇一行到花田乡调研

日期:2023-06-02       
字号:

5月30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副主任邹勇一行前往花田乡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参加。

在花田乡何家岩古寨,邹勇一行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并与乡村干部座谈,了解产业发展、村民收入等情况。邹勇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稳定完善帮扶政策,持续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充分利用好当地自然条件、历史文化,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探索绿水青山转化成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聚焦产业发展,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农村基层治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好各项惠民政策,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持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中,邹勇一行分组深入茶香村、张家村,入户走访脱贫户,现场察看住房、饮水等保障情况,详细了解群众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教育、医疗等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发展产业,用双手勤劳致富。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显键,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厅机关党委书记李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良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