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部署2023年高考准备及安全工作

日期:2023-05-22       
字号:

5月18日,我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部门联席会,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史令、石志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高考事关考生的前途命运、涉及考生家庭的切身利益,群众高度关心、社会广泛关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增强政治意识、政策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服务意识。要联动协调,统筹抓好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考点周边安全、电力供应等考试安全工作,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保密措施、严肃考风考纪、完善设施设备、制定应急预案、优化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公平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我县实际参考人数为5604人,其中历史类2354人、物理类3250人,设置酉阳一中、酉阳二中两个考点,共193个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