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我县举行2023年第二期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暨第二批重点项目及乡村振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日期:2023-03-15       
字号:

大干争春早,奋进正当时。315日,我县隆重举行2023年第二期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暨第二批重点项目及乡村振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全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袁家军对酉阳提出的系列指示要求,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努力在全市“赛马比拼”中赛出好成绩,交出“七张高分报表”,加快打造“三新”酉阳,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酉阳中交出优异答卷。


县委书记祁美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市委办公厅帮扶集团驻花田乡工作队副队长邓长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应珊,县政协主席代成瑶,县委副书记贺秀山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彪主持仪式。



仪式分两个阶段进行。

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阶段,县政府副县长黄艺通报了此次签约项目情况,8家招商引资企业分别与我县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项目招商引资协议。签约企业代表发言。

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和乡村振兴项目集中开工阶段,杨通胜通报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经信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和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主会场分别与丁市镇、天馆乡、官清乡、大溪镇、黔江海关酉阳办事处等5个分会场进行视频连线互动。



1332分,祁美文宣布:酉阳自治县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和乡村振兴项目集中开工!

杨通胜在通报项目情况时强调,投资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是产业蝶变的加速器,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项目投资主抓手、主战场地位不动摇,一切围绕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当好项目“成长”的“店小二”,为项目建设达产提供全方位、全天候、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开工项目顺利推进,努力交出项目开工提速、建设放量的“高分答卷”。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完善项目推进“问题清单”闭环管控机制,坚定干则最好、干则必成的信念,盯住目标不放松,卡住节点不松劲,把牢项目建设质量“风景线”、系好项目建设“安全带”、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配足设备、上足人员、开足马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夺取一季度经济增长“开门红”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招商引资集中签约8个项目,协议引资总额超过20亿元。集中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12亿元,其中重点项目23个、乡村振兴项目17个。

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板溪镇工业园区中心广场。23个重点项目、17个乡村振兴项目现场、黔江海关酉阳办事处、21个不涉及集中开工的乡镇(街道)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全县5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