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 杨通胜走访部门街道送祝福鼓干劲

日期:2023-01-29       
字号:

1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走访部分县直部门单位和桃花源街道,检查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鼓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领导贺秀山、吴彪、赖良参加。

杨通胜先后来到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教委、县应急局、桃花源街道走访,向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责任再压实、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效能,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推动财政、交通、教育、应急救援、新城建设等各项工作出实绩、显实效,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通胜指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收假要收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全年工作开好头、开好局。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市委书记袁家军参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酉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生态、乡村、文旅三张牌,放大优势、形成胜势,在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提升干部能力上展现新作为,加快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新样板、全国乡村振兴新示范、世界知名旅游新胜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酉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