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新春贺词

日期:2023-01-20       
字号:

时光不停歇,岁月“酉”征途。值此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向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和投身酉阳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万里山河阔,奋斗“酉”精彩。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酉阳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我们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与全县人民一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逐梦的脚步更加坚定,发展的气场更加豪迈,呈现出城市蝶变、乡村巨变、产业嬗变、作风蜕变的奋进之势。这一年,我们昂扬奋进,彰显了“酉阳力量”。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桃花源新城建设热火朝天,渝湘高铁黔江至吉首段实质启动,酉永高速(花田隧道)正式开工,“一环七射”城景大环线加速推进,国家级旅游品牌集群式落地,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这一年,我们创新探路,打造了“酉阳样本”。脱贫攻坚成果有力巩固,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共富乡村经验全国交流,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榜上有名,国企改革激发动力活力,国家储备林建设开辟绿色转化新通道。这一年,我们守望相助,升华了“酉阳温度”。坚持民生跟着“民声”走,防疫情、抗旱情、战火情难忘逆行身影,创“三甲”、建高地、搞联盟夯实健康底色,优布局、抓特色、促“双减”提升教育水平,“酉服务”品牌、“酉诉即办”平台、“七大专项整治”行动温暖千家万户。这一年,我们开放舞台,讲好了“酉阳故事”。成功承办中国武陵文旅峰会,“红二、红六军团会师的历史价值与新时代武陵山区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武陵山原生民歌大赛、桃花源文化艺术季等全国性、区域性活动擦亮靓丽名片,全网点击量超3亿人次,有力提升了酉阳知名度和美誉度。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一年来酉阳发生的每一点变化、经受的每一次考验、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闪耀着每一位酉阳人“酉爱酉责、酉情酉义、酉勇酉谋”敢闯敢干的共同印记,让我们由衷敬佩、无比感动!

长风破浪时,未来“酉”希冀。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迈步新时代新征程新酉阳的关键之年。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我们心潮澎湃、信心满怀,酉阳潜力无限、未来可期。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生态、乡村、文旅三张牌,放大优势、形成胜势,加快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新样板、全国乡村振兴新示范、世界知名旅游新胜地,在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提升干部能力上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酉阳而不懈奋斗,在酉州大地再绘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再奏一曲荡气回肠的时代凯歌!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

祝愿酉阳明天更加美好!




                             中共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3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