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杨通胜代成瑶率队走访慰问驻酉部队和春节值班单位

日期:2023-01-20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县政协主席代成瑶一同看望慰问驻酉部队官兵和节日值班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县人武部,杨通胜等与官兵们互致新春祝福。杨通胜说,过去一年,驻酉官兵把酉阳当故乡,视酉阳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在乡村振兴、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彰显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希望驻酉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军地共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县交通局、酉阳水利实业公司、市政环卫所、疾控中心、火车站、钟渤快速通道龙潭交通执勤点等地,杨通胜等与坚守工作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给他们送去方便食品、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仔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社会治安、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情况。杨通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全县交通顺畅、生产安全、环境舒适、社会安定、人心安宁。要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保障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