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系列微纪录片《桃源酉阳》开机

日期:2022-09-16       
字号:

加强旅游营销  叫响旅游品牌

推动酉阳旅游芳名远播走向世界


9月16日,我县邀请新华网拍摄的五集微纪录片《桃源酉阳》正式开机。新华网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刘刚,县委书记祁美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为出席开机仪式。

刘为在致辞中说,纪录片是一扇窗,通过高品质视听语言和影像,能让全世界的观众更好地了解酉阳、读懂酉阳。此次与新华网合作拍摄系列微纪录片《桃源酉阳》,将有力展现酉阳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揭开酉阳的人文密码,带领广大观众领略酉阳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内涵,对宣传推介酉阳文旅资源,进一步叫响全域桃花源旅游品牌产生巨大作用。

刘刚在致辞中说,酉阳山河锦绣,人文底蕴深厚,是一处饱含古代文人对田园生活极致梦想的世外桃源。互联网时代,酉阳文旅资源的丰厚宝藏,需要更大力度、更大平台、更适应现代人审美趣味的推广、挖掘、解读和包装,才能行之更远。此次开机拍摄的系列微纪录片《桃源酉阳》,就是酉阳文旅与新华网媒体平台深度合作的一次发力。希望酉阳独一无二的美丽山水与人文传奇,通过这次发力,能够芳名远播。

系列微纪录片《桃源酉阳》由新华网拍摄制作,共五集,分别是《心中桃源》《酉州天籁》《梦里老家》《乌江画廊》《红色传奇》,主题分别聚焦桃花源景区、酉阳民歌、龚滩古镇、乌江画廊、龙潭古镇和南腰界革命根据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