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祁美文率队赴致公党中央汇报衔接工作

日期:2022-08-13       
字号:

携手前行  共创未来

奋力谱写“致酉合作”新篇章


8月12日,县委书记祁美文率队赴致公党中央汇报衔接工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孙宇鹏,酉阳县领导程岚、黄艺参加。

吕彩霞转达了万钢主席、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对祁美文一行来访的欢迎。吕彩霞指出,酉阳县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年多以来取得了很多新成绩,致公党中央作为帮扶单位由衷地感到欣慰和喜悦,也感谢酉阳县为致公党参与乡村振兴、锻炼机关干部提供了平台。今年以来,致公党中央汇聚各方面资源,围绕拓展产业帮扶,人才培训,改善人居环境,扎实开展医疗、教育帮扶,总结宣传工作成果等积极做好定点帮扶工作。

吕彩霞强调,下一步,致公党中央将按照中央统战部在统一战线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会上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医疗帮扶防返贫、助推酉阳油茶特色产业和电商发展、培养致富带头人、推广酉阳文旅资源、打造杉树湾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党支部共建及酉阳需要致公党中央协调帮扶的事项等继续开展好定点帮扶工作。

祁美文代表全县86万各族人民向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给予酉阳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酉阳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致酉合作”等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在致公党中央的帮扶指导下,酉阳脱贫成果持续巩固,乡村振兴开局良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恳请致公党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酉阳发展,与酉阳继续携手,共同前行。酉阳一定把致公党中央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满满的正能量,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抓好“致酉合作”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书写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不辜负致公党中央及各位领导的关怀厚爱。

致公党中央驻酉挂职干部及致公党中央相关部门干部,致公党酉阳支部、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