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祁美文杨通胜唐应珊代成瑶带队看望慰问驻酉部队官兵 同庆“八一”建军节 共叙军民鱼水情

日期:2022-07-29       
字号:

7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祁美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应珊,县政协主席代成瑶带队分别前往县人武部、武警酉阳县中队走访慰问,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全县在外服役的现役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及全县军烈属、所有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县领导贺秀山、徐云、吴彪、陈勇、唐龙均、赖良、程岚、史令、刘为、王震江、张建华、熊伟、吴国祥、旷陈参加慰问或军事日活动。

祁美文看望慰问驻酉官兵

当天下午,祁美文、唐应珊一行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与大家一一握手交谈,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的执勤、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广大官兵在推动酉阳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祁美文说,长期以来,驻酉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应急救援、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毅担当、主动作为,展现了新时代强军风貌和军人风采,谱写了拥政爱民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为酉阳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保持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助力酉阳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酉阳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县委将全心全意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军地共建各项工作,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续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新篇章。

祁美文与驻酉官兵亲切握手交谈

杨通胜、代成瑶一行来到武警酉阳县中队,亲切看望慰问全体官兵,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杨通胜说,驻酉部队官兵在维护酉阳和谐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酉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酉阳的发展添砖加瓦。县政府将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全力支持驻酉部队建设,努力为广大驻酉官兵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维护军人军属权益,进一步密切军地军民关系,推进军民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奋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走访慰问结束后,祁美文、杨通胜、唐应珊、代成瑶等,还前往县民兵训练基地参加了军事日活动,现场观摩了县军地联训联考科目展示,并参与党政领导干部实弹射击训练。

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