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部署桃花源新城片区“两违”管控工作

日期:2022-05-25       
字号:

5月24日,桃花源新城片区“两违”管控工作专题会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田群策、熊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桃花源城市更新是酉阳“四件大事”之一,是推动酉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凝聚着酉阳86万干部群众的期待。目前,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新一轮征收范围已明确,但部分群众存在侥幸心理,抢搭抢建,严重阻碍桃花源新城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两违”管控弦,要强化源头管控,建立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长效机制,杜绝新增违建,有序消除存量。要进一步加强“两违”管控政策宣传,不断提高和深化广大群众知法、守法意识。要严厉打击违法占地、土地私下交易等违法行为,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形成强大震慑力。要严格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严守廉洁底线,确保“两违”管控和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桃花源城市更新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