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代表团举行全体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日期:2022-01-17       
字号:

1月16日上午,出席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酉阳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祁美文在传达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履行法定职责,发挥带头作用,凝聚广泛共识,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

市人大代表姚红、杨通胜、唐应珊、黄朝忠、徐云、高胜、熊伟等中共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祁美文为酉阳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应珊为酉阳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市人大代表、县政府副县长高胜,市人大代表、县政府副县长熊伟,市人大代表郭奉恭为酉阳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委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政治纪律和规矩,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风清气正,认真履行人民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作风,树立酉阳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展示酉阳代表团的风采和水平,为全市以及酉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