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2-01-15       
字号:

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唐应珊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组织学习相关章程、条例,审议相关议题,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永红、陈德罡、李应贵、田群策、赵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人大履职尽责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唐应珊强调,人大工作法律性、政策性和程序性都很强,要做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仅靠平时积累的一些经验是不够的,要通过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奋力实现新一年人大工作良好开局;要注重团结,营造协作履职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依法履职,廉洁自律;要结合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人大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凝聚起推动酉阳发展的磅礴力量,锚定“1234”战略目标,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到酉阳大地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