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日期:2022-01-15       
字号:

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应珊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永红、陈德罡、李应贵、田群策、赵明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会议文件精神。部分与会人员作了研讨发言。

唐应珊强调,人大工作的政策性、法律性都很强,要持续强化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夯实依法履职的基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心中有党;进一步强化国家、市县各类政策学习,做到心中有民;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做到心中有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