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县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1-23       
字号:

1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县委要求,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审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锚定“1234”战略目标,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巩固经济恢复良好势头,下大气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等会议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观看了森林防火明察暗访视频,听取和审议了《酉阳自治县国企改革(一阶段)首批3家公司组建方案(送审稿)》等事项,对冬季防火、配合国家审计署特派办开展审计、涉市考核、项目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