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及校园 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1-10-26       
字号:

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校园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境外疫情呈扩散蔓延态势,输入风险、防控压力仍然较大。各乡镇(街道)、县政府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督促,确保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特别是“加强针”接种,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车站、景区、社区等重点场所以及来酉返酉人员排查管控,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涉及面广,必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属地属事责任,时刻将校园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深入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着力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要强化督查考核,对贯彻执行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按程序追责问责。

县领导任序江、张平、吴彪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