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召开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1-10-21       
字号:

10月2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重点地区党政领导集中约谈会议和全市工作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全民反诈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文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补短板堵漏洞,持续抓紧抓实专项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全民反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滞留缅北窝点人员为重点,加强动态管控,精准予以打击;要严肃工作纪律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工作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民反诈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