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50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21-10-21       
字号:

1019日,我县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50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在开班的第一课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应珊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美好的未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在为期4天的培训时间里,培训班将围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  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统战历史”“乡村振兴解读”“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  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7个方面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