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10-01       
字号:

9月29日,酉阳自治县人民政府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委书记祁美文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吴坚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酉阳县桃花源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融资试点、股权融资服务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共同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祁美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吴坚一行来酉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向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祁美文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锚定“1234”战略目标,打造“酉服务”品牌,用好“酉诉即办”平台,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培育壮大实体经济,为酉阳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创新能力、突出的专业能力和优良的业绩,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选派精干力量常驻酉阳一线帮扶,给予酉阳发展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体现深厚的为民情怀,彰显国企的责任担当。酉阳高度重视、十分珍惜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将以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扎实做好保障服务,推动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实体经济培育、文旅融合发展、国企投融资改革等方面工作取得新突破。

吴坚介绍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独特优势,并感谢酉阳县委、县政府对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酉发展的支持。他说,酉阳风光秀美、人文资源丰富,诚信政府建设措施有力、成效显著,金融生态、发展环境持续向好,金融机构在酉发展信心倍增。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和唯一总部在重庆的全国综合性证券公司,服务乡村振兴责无旁贷,将践行金融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为酉阳提供“金融顾问”服务、研究和咨询服务,在乡村振兴中贡献证券行业的专业力量,助推酉阳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任序江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娜代表我县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经纪业务部执行总裁李军出席签约仪式。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酉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