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9-30       
字号:

9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县委要求,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播放了全县防汛抗旱明查暗访专题片。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暗访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加大粮源组织力度,做好产销衔接,全力保供稳价,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展全民招商和产业链精准招商,加快推动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聚焦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突出抓好基础防控、重点管控和平战转换,加快疫苗接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持续加强经济运行研判调度,统筹抓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重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事项,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