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市发改委副主任米本家一行在酉召开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09-15       
字号:

9月13日,市发改委副主任米本家会同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组成联合调研组,就支持彭水、酉阳两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在酉阳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酉阳县委书记祁美文对调研组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就汇报了酉阳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四件大事”推进情况。酉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任序江、彭水县政府副县长王凡鹏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两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作了了讨论发言。

调研组认为,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意见思路清、干劲足、站位高,将认真梳理吸纳。调研组指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构建“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格局的工作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花大力气攻克难点、疏通堵点,做好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的规划,确保乡村振兴有力有序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彭水、酉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