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勇来酉调研

日期:2021-09-14       
字号:

9月1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勇来我县调研。县领导杨通胜、任序江、李娜参加。

黎勇一行先后前往菖蒲盖、花田乡何家岩村村史馆、苗绣非遗工坊、花田乡公共服务中心等地,调研我县乡村振兴和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黎勇表示,人力社保部门要在开启第二个一百年目标新征程和乡村振兴工作中担当责任使命,牢记“国之大者”,从就业创业增收入、技能提升强素质、社保帮扶兜底线、定点帮扶促发展等方面发力,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服务领域,夯实基础、落实政策,做实做透创业就业、人力资源开发、智力帮扶等工作,推动乡村人才振兴。

调研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重庆市创业企业促进会、重庆网商创业园、重庆荟茗茶叶有限公司与花田乡签订了乡村振兴帮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