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杨通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09-13       
字号:

9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通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县委要求,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8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用好生态宝贝,高水平推进生态酉阳建设,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抓好工作落实,加快建设全域美丽新酉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人文宝贝,提高文化辨识度,统筹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管理,持续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一体保护和修复,严格落实长江流域十年禁渔要求,扎实抓好森林碳汇工作。要更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留守妇女,依法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