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科林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酉考察  致力低碳新能源产业 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7-30       
字号:

7月28日,县委书记祁美文与来酉考察的科林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向民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高倍聚光发电、水聚能发电等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工作进行了深度磋商交流。

会上,杨向民说,科林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洁能源开发及利用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多家配套子公司和科研机构,致力于“高倍聚光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复合系统”、“中低温热能发电系统”、“双源热泵冷热水机组”等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已获得200多项国家专利,部分技术可达世界领先水平。酉阳是个有山有水的美丽之城,地处武陵山脉,水、光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很足,具备发展新能源项目的有利条件,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双方开展项目合作,对于助力酉阳乡村振兴,助推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祁美文对杨向民一行来酉开展新能源合作开发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酉阳目前乡村振兴稳步推进,生态人文资源优势明显,具有开发新能源的后发优势,希望与科林集团建立新能源项目合作关系,为酉阳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县领导景波、高胜,县发改委、县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