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

日期:2021-07-30       
字号:

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2021年7月29日下午,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县交通局综合办公大楼揭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秀山,县政府副县长高胜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机构改革方案》精神,我县对交通运输系统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的执法职责进行了整合,组建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县交通局管理的正科级行政执法机构。执法支队内设4科1中心6大队,事业编制59名。设支队长1名,政委1名,副支队长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