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小坝组团(桃花源新城)规划策划国际方案征集资格审查会召开

日期:2021-07-29       
字号:

7月27日,酉阳小坝组团(桃花源新城)规划策划国际方案征集资格审查会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

小坝组团(桃花源新城)规划策划国际方案征集于7月20日公开挂网,截至7月27日上午10点,共收到中外30家顶级设计机构(含联合体)提交的报名资料。

审查会上,在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与会专家就设计单位的资质、业绩、奖项、设计团队、主创人员等情况进行评审打分、现场计票,最终遴选出了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北京清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与艾奕康设计与咨询(深圳)有限公司5家设计机构入围开展设计,北京土人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2家设计单位作为备选。

县领导李娜、冉隆仲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