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与酉阳开展战略合作

日期:2021-07-27       
字号:

数智创新  智享未来

为酉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7月22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与我县签署“数智创新 智享未来”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泳,县委书记祁美文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创新、数智赋能、基础通信等多个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数字酉阳、乡村振兴、城市提质和文旅融合等重点应用场景落地见成效,实现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夏泳说,多年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与酉阳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雪亮工程”、平安乡村、森林防火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酉阳正锚定“1234”战略目标,加速融入到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干部群众感恩奋进、士气高涨,为合作项目落地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将自觉担负起中央企业的职责使命,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协调推进重点项目落实,在数字酉阳、乡村振兴、城市提质和文旅融合等重点应用场景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推动酉阳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进程,服务酉阳、贡献酉阳,助力酉阳成为重庆市5G网络和光纤网络的“全千兆优质示范区县”,努力在服务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中实现新发展、书写新篇章。

祁美文对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来酉阳深化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向中国移动重庆公司长期以来对酉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酉阳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来酉阳调研讲话精神,锚定“1234”战略目标,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对加快酉阳信息化进程,推动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数字农业、数字经济建设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为酉阳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活力、注入新动能。酉阳将围绕协议内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落地保障,全力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持续深化、早结硕果。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任序江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代成瑶,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有关负责人,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