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三峡银行来酉调研 深化金融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6-22       
字号:

6月17日,县委书记祁美文与来酉调研的三峡银行党委副书记万福建一行举行座谈,就深化金融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相关事宜开展磋商。

祁美文对三峡银行长期以来对酉阳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祁美文说,当前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来酉调研讲话精神,锚定“1234”战略目标,干部群众士气高涨,高质量发展蓄势待发。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酉阳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酉阳正全力打造“酉服务”品牌,创建“酉诉即办”平台,加速推进商品房产权证办理,优化金融生态,加大信用体系建设力度。希望加大政银企互动,把酉阳的生态优势、人文优势加速转化为经济优势,完美展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态势,降低实体经济物流成本、用能成本、融资成本,落实好实体经济减税降费等各项优惠政策,让金融更好地为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服务。

万福建表示,酉阳历史悠久,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快速推进,民生实事办理成效显著。酉阳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诚信酉阳,进一步增强了三峡银行在酉阳信贷投入等方面的信心。三峡银行将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积极融入酉阳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投入到“1234”战略目标上,为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推酉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让双方合作迈向崭新的台阶。

县领导代成瑶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