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21       
字号:

6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朝忠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审议了相关事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县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请示;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酉阳自治县新一届县、乡镇人大代表名额测算结果的请示》;审定了机关总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传达贯彻了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全市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事关人民生活中的政治大事,此次换届选举正值“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选举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和要求,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办事、严明换届纪律等原则;要认真抓好相关工作,严密组织实施,齐心协力做好此次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海、石志明、李应贵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明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