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4-08       
字号:

4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朝忠主持召开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副主任杨清海、杨玉明、敖永红、石志明、李应贵等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在100年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之一,就是历经28年浴血奋战,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新中国。胜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值得我们倍加珍惜。

会议表示,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是因为具有理论的科学性;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够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是因为具有先进性;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是因为目标的一致性;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是因为路线的正确性;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是因为革命的彻底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酉阳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