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自治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70次会议

日期:2021-04-08       
字号:

4月7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70次会议。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委副书记陈林,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县政协主席庹汉兴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重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十项举措>的通知》;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两违”管控、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摸排(含严控新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反馈意见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执着专注发展油茶、茶叶、青花椒三大主导产业和乡村旅游,推动乡村产业持续发展壮大。要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扎实抓好粮食生产。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持续抓好全县疫情防控、“两违”管控、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摸排(含严控新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反馈意见整改、安全信访稳定、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