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02-24       
字号:

223日下午,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县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上,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

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县2020年工作及“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对2021年工作安排科学具体、重点突出,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好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脚踏实地、科学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对于新一年工作,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适应新时代的新任务、新要求,拼搏进取、苦干实干,为推动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领导陈林、代成瑶、徐云、秦海峰、唐应珊、任序江、唐龙均、贺秀山、罗文生、杨清海、杨玉明、敖永红、石志明、李应贵、景波、吴彪、高胜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