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展第二次分组讨论

日期:2021-02-24       
字号:

2月23日下午,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各界别进行联组第二次讨论,就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了协商讨论。县领导程学新、陈新宪、冉隆仲、倪兵参加。

在各小组讨论会场,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委员们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及2020年工作总结到位、重点突出、客观实在,对“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的工作安排科学具体、符合实际、思路清晰,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委员履职指明了方向,为委员参政议政提供了遵循。

会上,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乡村振兴、旅游发展、城镇建设、招商引资、红色文化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医疗卫生体育事业发展以及法治政府、诚信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