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李姿瑾:履好职 带好头 服好务

日期:2021-02-23       
字号:

除了作为一名普通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大会外,李姿瑾还是本次大会工商联和经济界别的召集人之一。

李姿瑾表示,首先是要认真开好两会,特别是围绕这次会议的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谋划好、规划好酉阳“十四五”的发展蓝图,履行好委员义务。同时,作为工商联党组书记,也是工商联和经济界别联组召集人之一,李姿瑾不仅自己要履好职开好会,还要按照大会安排,认真组织好联组讨论和提案撰写提交,发挥好界别小组的载体作用,凝聚起共识,汇聚起力量,带领界别委员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李姿瑾表示,在大会结束后,将及时将会议精神在商会和会员企业中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引导全县民营经济人士全力克服当下面临的困难,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