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陈文森:拼搏实干 开拓进取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日期:2021-01-22       
字号:

陈文森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拼搏实干 开拓进取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月2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陈文森在参加酉阳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政治站位高,工作落地实,目标任务明,完全赞成。

陈文森代表说,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统筹做好“战疫”、战贫、战洪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整个“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回顾总结客观真实,成绩来之不易。报告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提出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2021年工作计划,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体现了极高的政治站位,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陈文森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酉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拼搏实干、开拓进取,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格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文森代表建议,2021年开工建设渝湘高铁黔江—酉阳—秀山—吉首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