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61次会议

日期:2021-01-06       
字号:

1月5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61次会议。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委副书记陈林,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县政协主席庹汉兴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重庆市河长制条例》《关于宣传贯彻<重庆市河长制条例>的通知》、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军队政治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重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纪要》等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视频调度会等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中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当前经济运行、全县扶贫资金调度、“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全县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信访稳定、市场保供等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做到严防死守。要扎实有效抓好社会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用心用情保障群众生活,加强市场保供稳价,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要持续抓好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营经济统战、生态环保、“十四五”规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