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编制渝东南片区调研座谈会在酉阳召开

日期:2020-11-19       
字号:

11月18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黔江、涪陵、长寿、武隆、南川、丰都、石柱、秀山、彭水、酉阳10个区县的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在酉阳召开了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编制渝东南片区调研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田野,酉阳自治县政府副县长陈勇参加会议。

会上,10个区县的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十三五”期间市场监管发展成效以及当前面临的堵点、难点进行了交流汇报;针对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各区县市场监管局要及时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门听取意见,加强调查研究,主动协调对接,形成工作合力;要立足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系统性原则,找准市场监管工作在体制机制、执法改革、规范标准、组织体系和责任体系、技术支撑等方面的各项问题,分级分类梳理问题,做好角色转化,提高能力水平,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要坚持忠诚为民、法制公正、务实严谨、担当清廉的工作作风,推动机构改革平稳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