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政协委员视察彭酉高速施工情况

日期:2020-10-29       
字号:

10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陈德罡、陈新宪率工商联界别、政法小组政协委员到彭酉高速施工现场及施工企业,视察施工进展情况及企业文化。

是日,政协委员们先后前往彭酉高速铜鼓镇铜西拌合站、铜鼓镇杨家坪隧道出口、丁市镇中坝互通、天馆乡服务区、龚滩镇龚滩隧道横洞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就隧道开挖、安全生产、工作流程以及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陈德罡对彭酉高速参建企业付出的辛苦给予肯定。他强调,各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学习中国铁建的企业文化和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持彭酉高速建设;各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按政策、按原则做好相关工作;施工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层层抓好落实,协调好内外关系,狠抓安全文明施工生产,全力保障项目推进时序,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