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部署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

日期:2020-10-16       
字号:

1015日上午,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景波、吴彪,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规资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酉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摸排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摸排工作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准确、全面、及时、精确开展摸排工作,把情况摸透、底数摸清,并建立台账,为下一步处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宣传指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取得实效,坚决遏制农村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坚守耕地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