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渝鲁扶贫协作农业技术指导员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日期:2020-09-22       
字号:

9月21日,酉阳2020年渝鲁扶贫协作农业技术指导员专题培训班(第三期)举行开班仪式。县领导张新林出席。

培训中,县农业科技培训中心负责人向各位学员作了培训政策解读。来自山东省农业电视广播学校、山东省渔业技术推广站、东营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以及县农业农村委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产业发展科等单位的专家,分别作了《实现乡村振兴,打造样板品牌》《互联网+现代农业》《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技术政策》《优质稻米生产及“水稻+N”高效生产模式》《油茶高产造林营林技术》等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为9月21日至9月23日,来自我县各个乡镇的农服中心工作人员、农业技术指导员、企业负责人、农民技术员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