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召开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18       
字号:

9月17日,酉阳举行了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表彰大会。冉颜开、崔俊伟等5名(组)学生获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冉庄等3名学生获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提名奖,曾晓蓉等3名科技教师获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园丁奖。副县长张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中小学校要把科技教育工作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科技素养和创新能力,为我县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青少年参加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全面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为广大青少年创新创造提供广阔舞台,让科技创新之花开遍酉阳;社会各界人士要进一步支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不断营造有利于创新创造的良好环境,为促进全县广大青少年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