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实验中学2020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开班

日期:2020-09-15       
字号:

9月15日,酉阳实验中学2020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开班。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该校捐赠了30万元善款及书籍,并为2020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授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应珊参加授牌和捐赠仪式。

据了解,“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是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实施的教育扶贫项目,用于资助贫困地区品学兼优的小学毕业生到县级中学就读。自2011年以来,民建中央、民建重庆市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先后在酉阳举办了“扬帆班”“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思源·佑华育才班”等13个班,共资助了764名贫困学子完成初中学业。

今年,酉阳实验中学2020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将惠及50名贫困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