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2020年酉阳老干部半年情况通报会召开

日期:2020-07-30       
字号:

7月29日,2020年全县老干部半年情况通报会召开。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敦高、田应学、翁勤、范兴强等退休老干部在会上围绕交通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城市管理等作了发言,并提出了建议意见。陈文森认真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说,老同志政治站位高、党性觉悟强,饱含着对酉阳发展的热切关心,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好,很有针对性,我们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更好地落实到工作中。

陈文森说,上半年的工作卓有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半年来,全县上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持续向上,经济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持续巩固。

陈文森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参谋作用、桥梁作用、模范作用和监督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和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促发展,共同推进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文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好政治待遇,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切实建强服务管理平台,让老干部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及时落实政策规定,让老干部在生活上有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