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6次会议

日期:2020-07-29       
字号:

7月29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6次会议。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委《关于印发<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规定>的通知》、《关于建立健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制的实施意见》、《陈敏尔同志在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重庆市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办法》的通知》、《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上半年经济运行、“两违”管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防地灾抗地灾、防汛抗旱、安全信访稳定等有关工作汇报;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市委书记陈敏尔的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保持临战状态,扎实有效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全县经济运行、“两违”管控、防地灾抗地灾、防汛抗旱、安全信访稳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