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长“双晒”带货直播 推介酉阳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

日期:2020-07-13       
字号:

7月9日晚8点,重庆“双晒”第二季“区县长带货直播”酉阳专场准时开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变身“群主播”,与知名主持人刘菲、旅游博主小小莎一起直播带货,推介酉阳旅游精品、特色美食和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抢购。

直播伊始,播放的一段酉阳文旅精品90秒视频《推开心门 走进酉阳》,以“穿越”为形式,以“心门”为线索,以“推开”为隐喻,带领网友们“云游”了全域桃花源,领略了酉阳悠久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文旅资源。随后,李成群与主播共同宣布酉阳“云上文旅馆”正式上线。

“今天我们的直播间也是诚意满满,给网友们准备了3款旅游产品、7款文创产品的秒杀活动,以及‘养心养胃养颜’三大板块的锦鲤大礼,各位网友有福啦!”直播过程中,李成群变身“导购”,吸引众多网友围观、捡“耙活”。随后,主播首先从11个直播平台随机抽出3位网友,送出第一份锦鲤大礼包——三大景区终生门票,瞬间点燃了直播间网友们的热情。紧接着,原价215元的三大景区套票,在直播间的秒杀价格只要9.9元,优惠的价格让不少网友惊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抢购。

随着直播的进行,酉州苗绣、花田贡米、山茶油、刺梨酵素等特色文旅产品和酉阳精品旅游路线纷纷亮相,网友掀起一波又一波抢购热潮,不少商品被秒光,大家纷纷留言只怪手速太慢。“青花椒还能做面膜?”青花椒面膜一上线就引发了直播间网友热议,直播现场,一位热心观众更是报名现场敷起了面膜,在线试用实力带货。

“行千里,致广大,让我们一起相约酉阳,寻找你心中的桃花源。”在直播结束之际,李成群向直播间里所有网友表示最真心的感谢,也向他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打卡酉阳,感受酉阳的山水风光、美景美食和人文风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