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5次会议

日期:2020-07-09       
字号:

7月8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5次会议。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林,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县政协主席庹汉兴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重庆市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重庆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实施安可替代工程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关于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的意见>重点举措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酉阳自治县脱贫攻坚普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扶贫资金拨付、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地灾防治、防汛抗旱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普查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全市脱贫攻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抓好脱贫攻坚普查任务等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地灾防治、安全信访稳定、防汛抗旱、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