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陈文森到酉阳二中高考考点巡考

日期:2020-07-07       
字号:

7月7日,2020年度高考第一天,县委书记陈文森前往酉阳二中高考考点巡考。陈文森要求,各高考考点及职能部门、所在乡镇(街道)和考场工作人员要严肃工作纪律,履职到位,抓好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全县考生考试舒心、考出好成绩。县领导吴彪、倪兵等一同巡考。

是日上午,陈文森前往酉阳二中高考考点,实地检查酉阳二中校门口测温区、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等高考各项工作。陈文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全县高考付出辛勤努力的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叮嘱各考点负责人一定要更加细心,更加严密,充分考虑到每一个环节,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陈文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抓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切实加强考试工作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公安、市政、环保、卫生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考点及周边环境、交通秩序、食品安全、安全保卫的监督管理,千方百计为考生提供一切便利服务,确保2020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